我好困

【崎昕协力】一觉醒来我和我队友结婚了?

*先婚后爱,私设同性合法

*ooc预警,xxj文笔预警


  当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第108次的时候,安崎终于有所反应。她揉了揉眼睛,向四周摸索她的手机,却捞到了一只纤细的手腕,顺着看过去,啊是刘老师。她放下她的手腕,继续摸索,当手机第109次响起的时候,她终于找到了并按下了接听键。

  

  “喂……”

  “陈雅馨,我要鲨了你啊啊啊啊!你告诉我,现在刘雨昕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我现在就提刀过来弄死你俩!”

  经过经纪人王姐一段怒吼,她总算醒了醒神,但仍然处于状况外,对于王姐的暴怒不明就里。她看了看身旁睡得安稳的刘雨昕,懵懵懂懂的问:“刘老师她确实在我旁边,怎么了王姐?这是出什么事了吗?”

  “你还好意思问我出什么事了?!你和刘雨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就算了为什么不告诉公司?不说就算了为什么要挑在昨天去结婚?结婚就算了为什么这么不小心还被狗仔拍到了?!陈雅馨你给我说清楚!”

  结婚?!

  刚才还迷迷糊糊的安崎,现在彻底清醒了。

  王姐那边平复了一下情绪,“你和刘雨昕赶紧到公司来开会,啊不,你们哪儿都别走,现在外边肯定全都是媒体,我们也不过去,你们收拾一下,十分钟后开视频会议。”


  挂断了电话,安崎万念俱灰地坐在床上,默默思索,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依稀记得,昨天是她所在的组合Alright出道一年后出第五张专辑的日子,大家都有些兴奋,晚上约了个地儿一起庆祝,稍微喝了亿点酒,然后就有人提议“不如喜上加喜,咱们抽两个人来结个婚吧”,此话一出,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成。忘了玩了什么小学生游戏之后,刘雨昕和安崎荣幸地成为了当晚的“新人”,然后一堆小姑娘风风火火地赶往民政局给这对新人盖章。

  完了!陈安崎你们是什么脑袋啊?被驴踢了都没有这么蠢的吧!肯定会被骂死了!

  她赶紧打开微博,却被卡出界面好几次,这更加剧了她的紧张。等到好不容易打开了,她却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陈安崎,这一切都是假的,这肯定就是一个梦,什么都没有发生。”

  安崎缓缓松开了自己的手,微博首页她队友虞书欣的微博赫然在目。

  “这两个人锁了,钥匙我吞了!”

  配图是她和刘雨昕的背影。

  砰!

  那一刻,安崎听到了世界崩塌的声音。


  她浑浑噩噩的放下了手机,使劲摇了摇旁边睡得香甜的刘雨昕,对方却没有反应。

  她有些气急,我在这里操心到爆炸,你还睡得挺舒服啊?

  她深吸一口气,趴到刘雨昕耳边,“塞!班!”

  刘雨昕吓了个激灵,手忙脚乱的在床上挥舞,这才清醒过来。看见旁边的安崎,她松了口气,给了她一个爆栗,翻过身准备继续睡。

  安崎拉着她的手臂使劲晃动,“刘老师别睡了,出大事了!你快醒醒!”

  刘雨昕缓缓睁开眼,没有一点被吵醒的恼怒,温柔的说:“安崎我的好安崎,你再让我睡会儿吧。昨晚喝得太多,我现在头都还是晕的。”

  我的头也是晕的啊,安崎委屈地想。“那好吧,我再说一句话,听了你还睡得着你就接着睡。”

  “嗯……”刘雨昕迷迷糊糊。

  安崎气不打一出来,语速极快地说,“我和你昨晚结婚了而且被拍到了王姐电话轰炸我说十分钟后开视频会议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分钟了。”

  “好……哈?!”

  现在,刘雨昕也彻底清醒了。


  两个人快速地洗漱了一下,把事情大致经过告诉了王姐以后,就坐在酒店沙发上听着对面王姐长达半小时的批评。

  王姐骂完了,透过摄像头看着对面两个头都快低到沙发底的女孩子,有点儿于心不忍,放缓了语气,“那你们现在准备怎么办?”

  “怎么办?那当然是发微博澄清,然后找个日子去把红本换绿本啊。”一听到王姐放缓了语气就知道躲过一劫的安崎速速抬头。

  “陈安崎你能不能清醒一点?女爱豆半夜酗酒不说,还把婚姻当儿戏,闪婚闪离,路人缘不要了?粉丝不要了?这都算了,这还会给未成年人一个不好的影响,这些你都考虑到了吗?”

  刘雨昕握住安崎的手腕,安抚地拍了拍,“王姐您先别生气,依我看我和安崎就先假戏真做,等个两三年吧,再找个性格不合的借口去把婚离了,那个时候影响应该会小一点儿。”

  “可以,这和公司给出的方案基本一致。”

  “公司都有方案了你还问我们怎么办……”安崎小声嘀咕,刘雨昕捏了捏她的手腕。

  “那就先这样吧,你们下去先把媒体可能问到的问题对一下口供,到时候别一个问题出两种回答,问题已经发到雨昕的邮箱了。散会。”

  

  挂断视频,两个人虚脱地躺倒在沙发上。

  “刘老师,从今天开始,我们俩就是睡一个被窝的人了。”

  刘雨昕被逗笑了,“没出道的时候你不也经常说什么害怕然后来爬我的床吗?一个被窝早就睡过了。”

  “我就是觉得,这一切发生得好不真实啊。”

  “没什么不真实的,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去面对。至少,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你还有我。”

  “不愧是人间扳手刘老师,说起情话来一套一套的,看来我是赚了呀,贤妻良母刘老师。”

  刘雨昕笑了笑,没说话。

  安崎有些累了,昨晚喝了这么多酒,早上又是这么一通折腾,不一会儿她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刘雨昕起身去拉上了窗帘,又去拿了一条毯子,轻轻地盖在了安崎的身上。

  “是我赚了。”

  刘雨昕坐在安崎旁边,拉过毯子的另一边,也慢慢地睡着了。


tbc. 


摸老师语气:

一个红心蓝手都可以让我感受到你们对这篇文的喜爱,不如给我一个评论让我感受快乐!求!你!了!

  

评论(40)

热度(3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